嘿嘿….最近小妹我又玩了一場NTR了😈金拍謝,罪過罪過~

某晚在WEJO上遇到了人夫理查哥,說跟老婆已經性冷感很久

他其實道德感很強 平常不去喝茶吃魚按摩或酒店的那種

最近才開始嘗試約炮….陌生約跑的經驗還沒我多哈哈

痞客邦小Y壞壞約炮軟體交友app買可樂經驗實測心得評價.001

但因為他老婆疑心病很重,只能深夜在WEJO上偷偷聊陪我互撩聊色

那幾天他老婆出差,我們在WEJO上越聊越色

可惜這交友軟體沒有視訊功能,我們終於鼓起勇氣加Line了…

之後就是連線了1個小時的情慾聊天~你懂的,一絲不掛的那種 😂😂😂

也藉此看了一下他家的格局

看起來還挺舒服的

他提議把握這個好機會(老婆還沒回來)

明天約在他家買可樂🏠

出發前我心裡還是有點小緊張的啦。說實在話,我是還滿怕被老婆發現(抖)

隔天下午,他也真的是非常貼心呢!還特地幫我買了喜歡的肯德基炸雞+五十嵐1號 ❤️

進門後,我們就開始調情啦…

一路從客廳沙發戰到廚房 

🐶🐶 狗狗式邊插邊走

越走越爽.....

 

 

他後入時真的好硬(vs 有些男生後入容易軟)

非常擅長後位插入的那種,一邊出力一邊各種玩我奶

持久度也非常好(應該真的很少跟老婆開機,沒有說謊)

也滿會說話的,知道怎麼討女生開心(加分加分)

本來想說這週末再來約會一次

但他老婆似乎發現一些異狀,跟我說最近最好暫停一下….😭

害我這週末有點煩惱,JD、Yueme那些不好用的又都刪掉了

只好再上WEJO找新的約會對象了....

arrow
arrow

    小Y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