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etoo風暴席捲台灣演藝圈,我也想說幾句話。

是的,看我過去的文章也知道,我慾望很大、很愛買可樂、很常約炮

也承認自己比一般的女生好色....但是,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以為「好色的女生=想被性騷擾」,那就大錯特錯!
 

之前在餐廳打工時,有一天,餐廳經理對我性騷擾,他想要摸我的屁股,錯愕的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當時才剛成年的我....非常害怕,也很不知所措

只能想到逃跑,離開那個場所,但是我的心中的恐懼卻一直存在,讓我很難再回到那裡工作....

這些事情發生後,可能是因為我穿著上比較願意露乳溝,職場上又遇過幾次性騷擾。我開始覺得職場文化和環境都不是很友善。我曾找女主管求助,但卻得到了不友善的回應,她問我有沒有拒絕,這讓我感到很委屈。我覺得這些問題都是在責難被害人,而不是去問加害者。我希望能夠得到幫助,但卻被指責自己抗拒得不夠明確...

我發現很多男生會誤解,以為「好色的女生=想被性騷擾」,大錯特錯!

我想告訴所有的女生,不要因為自己的性格或言行舉止而讓別人認為你可以被性騷擾,這是絕對錯誤的想法。我們都有權利在工作場所受到尊重和保護,不應該容忍任何形式的性騷擾。如果你也曾經遭遇過類似的問題,請勇敢地站出來,為自己的權利發聲。我們不應該再容忍性騷擾這樣的問題存在...

寶貝們,我說的是「杜絕性騷擾」,不代表要放棄「追求性自主」!該好好發揮騎乘功力的時候,大家還是應該在床上好好騎男人 😈

慾望很大的各位,還是可以繼續勇敢主動地約炮買可樂,跟喜歡的陌生人❤️❤️,兩者並不衝突!

 

身為一個約炮的重度玩家,必須要說,「約炮」跟「性騷擾」根本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

「約炮是可以挑喜歡的菜在約,跟被性騷擾很不一樣!」

我在WEJO發過許多約會、找炮友,無論在網上聊得再怎麼色,見面時對方也不會強迫我一定要去開房

(真的還是得見面時彼此看感覺,才能確定要去開房間rrrr)

而性騷擾,完全是男生逞單方面的私慾,強迫不喜歡他的女生被佔便宜

前者是追求性自主,想鼓勵女孩勇敢約會、勇敢追求性滿足

後者是妨礙性自主,很母湯 ❌❌❌❌ 如果你是性騷擾的常客(男生),我勸你早日改邪歸正,現在都什麼年代了....老實說,約炮跟喝水一樣簡單(用交友app就好),真的不需要去強迫女生、以身試法!

arrow
arrow

    小Y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