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騎人節特別冷

冷到不找個人取暖  感覺對不起自己的那種😭

而且兔年至今我超乖  整個一月多都靠跳蛋、小章魚配A片解決(很乖乖吧🐰)

過年期間在WEJO上聊到一位南部揪友小K

互傳了一些私密照  感覺非常優質哈哈(有我最愛的精實腹肌94香)

害我從2月初就很期待這場情人節約會...哈哈哈

痞客邦小Y壞壞約炮軟體交友app買可樂經驗實測心得評價.001

這天小K放假北上 見面後  先一起去國父紀念館參觀燈會

之後摩鐵開房好戲上場

因為太久沒愛愛導致我超敏感RRRRR. 💦💦 前戲沒2分鐘就濕得通透通透....

香香der腹肌如圖~
核心好有力~後入啪啪啪時真的舒服A_A

 

 

而且小K很棒的一點是,不會像WEJO上多數「雞大無腦」的男生那樣(只打炮不調情)

跟他約炮的過程,不斷有調情、淫聲浪語的垃色話...

會說話真的很加分,買可樂的過程過癮很多!

 

就是這樣邊推邊噴垃色話,害我下面淫水跟著噴發.....(羞)

 

我想  交友軟體(約炮)好玩就是好玩在這裡吧

雖然姿勢能玩的體位差不多

但每次買可樂的體驗都不一樣

因為都是陌生人  身體更加敏感!很快就會感受到不同體驗的刺激感❤️

arrow
arrow

    小Y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