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跟那個WEJO約的日商人夫約會...

他趁午休,中午帶我到一間商旅休息

感覺他肌肉比上次更精壯了

「因為部門主管是日本人,非常要求體態」

其實我滿難想像的,為什麼這樣的優質男,會得不到老婆的青睞...

也好....精力才能都留給我.....嘿嘿

痞客邦小Y壞壞約炮軟體交友app買可樂經驗實測心得評價.001

這次做愛過程非常順利,不像上次還有老婆電話來攪局

我喜歡的姿勢也都有玩到

而且他的嘴巴非常甜,很會撩很會逗女生開心的那種

 

事後接吻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一種久違的甜蜜感

我提醒自己:不行不行,這是人夫,暈船就BBQ完蛋惹

還好我快速調適地主動抽離氛圍

退房後我們在商旅門口道別,他叫了一個計程車上去

計程車的車窗沒關

被我看到他熟練的打開WEJO App....... 💢

雖然自己也是在WEJO上認識他的

似乎這一切對我不應該造成殺傷力

但瞬間覺得:欸  炮友終究是炮友 😭

 

arrow
arrow

    小Y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