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昨天發生的事。

 

WEJO上新認識了一個人夫L

任職某日商的業務,41歲, 18cm

照常理來說,非常重視男人體力的我,是不太約超過40歲的

但因為他的GG真的頗大,而且武器照片看起來微微上勾

是我會喜歡的形狀💗

痞客邦小Y壞壞約炮軟體交友app買可樂經驗實測心得評價.001

 

發現昨天我跟他都剛好有放假

於是他自然而然地提出了邀約

中午吃了一個不錯的日料餐廳

下午實在太熱了,就提早到摩鐵去遮陽吹冷氣一下

一進去房間,才剛開始擁吻

結果他老婆就打電話來查勤(當下覺得掃興)

語氣聽起來有點不悅,可能是L好一陣子沒看賴訊息

L漫不經心地安撫一下老婆敷衍過後

掛了電話

於是我們開始濃厚模式....

我們抱著、舌頭瘋狂的纏繞著

他的手也抓著我的C奶左搓又揉

非常舒服的那種....

很快地他脫掉我的細肩帶、裙子、襪子...

開始了乾柴烈火模式

 

不得不說人夫雖然40歲了

 

但性慾不滿足太久 (據說老婆都不給)

硬度、持久度都比想像中的好~

18cm+夠硬  那真的是又大又舒服!

在飯店裡把我玩得不要不要的

連續逼出了我的潮吹還有白x.....>//////<

 

回家後腦袋還不斷意淫自己在落地窗前

被他從後面猛推猛插的港覺....

arrow
arrow

    小Y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