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意防疫優先,但是打炮還是很重要的....

在WEJO上又遇到一個還不錯的男生

痞客邦小Y壞壞約炮軟體交友app買可樂經驗實測心得評價.001

台體大, 184cm, 練羽毛球的

下面16cm, 算是在我喜歡的範圍 (15-17cm)❤️ 

聊了一下,各方面還ok (我其實挺怕那種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

私密照解鎖後, 確認腹肌很冰塊

翻了幾張肌肉照, 發現自己下面變得很濕很濕....確認過應該是有feel的~

所以就想說試約一下,到了五權路的某家汽旅買可樂......使用過 給予不低的評價

整體來說從前戲、接吻、口、抽差速度、姿勢切換、事後抱抱,還挺滿意的哈哈💗

 

有可以發展成固定的潛力,雖然我現在已經有3個固了

這樣會太貪心嗎?(笑)

我還應該繼續使用交友軟體嗎?(笑)

arrow
arrow

    小Y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