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Y,158/C,台北某大學生。我玩交友軟體主要都是想約會(炮),討厭那種有壓力的性愛,不爽那種為了顧慮別人心情裝高潮的滋味,只想在床上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痞客邦小Y壞壞約炮軟體交友app買可樂經驗實測心得評價.001

自己的性愛需求算比較高(一周大概35),一般交友軟體要聊來聊去地真的很麻煩,還會要約就約不約的Orz 後來用發現這款交友軟體WEJO還蠻讚的(下有連結),會員玩這個都是要約的,直接約出來不廢話,超合我胃口的,我跟許多色哥哥是這樣靠這軟體認識的~約炮神器WEJO低調推推...

 

今天無聊滑滑WEJO找色哥哥,看到龍哥在App相簿的身材長相,覺得都頗CUTE的。而且在WEJO自介知道有在健身,這點很加分。因為有些插沒多久就在喘真的很倒興哈哈Orz 簡單寒暄幾句,龍哥就問我要不要去喝一杯。

我就說….「可以省略喝酒嗎,想直接打炮!我想清醒地愛愛」 (本妹就是這麼直接😈)

然後我就去他家看貓了….

果然是約炮老手,一進門龍哥幫我準備了迎賓飲料,還說先幫我拍張迎賓照...

 

本來沒啥期待的,但是沒想到表現的還挺好的,他有超多各種奇妙助興玩意。

其中就有有我最愛的小章魚,看到這個我就知道,懂玩。

小章魚是我的約炮神器

正戲還沒開始他就把我壓在門邊,還來不及感受到他胸膛的體溫,就感受到一陣強烈的吸允跟電擊般的從我的荳荳受傳來。

一陣又一陣如貼似撫的酥麻感從跨下經過雙腿慢慢的像螞蟻一樣爬入我腦中,慢慢地我的腦袋已經開始有點暈迷麻散了。

原本跟我喇及的舌頭,從我嘴巴拔出來,慢慢地舔著我的嘴唇,下游到頸部後在我自傲的纖細鎖骨中停留了一下。突然滑進了我的小C奶上瘋狂的吸允。一瞬間上下兩頭的吸允,我的水完全止不住的瘋狂流出。只聽到在下面我的小嘴,那一吸一吹的聲音充滿著濕潤的聲音。

 

「欸,小章魚已經被你的淫水洗的乾乾淨淨了。」

他把那濕露淫淫小章魚拿起來在我眼前晃了晃,儘管我的眼神已經有點沒辦法聚焦,但是我還是看的出來那章魚上面滿滿的是我的淫水。

「呼你不要...繼續。」

我有點控制不住我的語言,除了順著感覺呻吟外。腦袋已經快要沒辦法思考其他東西了。唯一剩下的想法只有那粗大的肉棒什麼時候填滿我的體內。

「快點….快點進來快點幹我」我已經有點半哀求的要他趕快進入我的體內。龍哥邪笑了一下。

 

「你在求我?」

 

「快拉人家快

 

還沒說完突然他就插了進來。突然間腦袋一片空白,緊接著一陣一陣的衝擊下我就不爭氣的又高潮….然後除了爽到爆炸外我就沒有其他感覺了。

懂得服務女生的男人真的加分超多呀!WEJO上面,雖然屌大威猛的哥哥不少,但像龍哥這樣優質的炮友也不算多,要嘛只會從頭督到尾不聊天調情,不然就是前戲聊天調情很會,但是放進來後一下子發現不行……..

真的奉勸各位男生要多用點心,跟腰,「心腰並用」才是王道啊!!想練習『心腰並用』的,一起來玩👇

https://lihi1.com/qn0Cl

 

 

arrow
arrow

    小Y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