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喜歡同年齡的男生 覺得他們很幼稚🙄

之前想說要主動出擊 於是去參加聯誼

因為對方真的太不成熟 常常只顧著打電動都不關心我💢

 

幾次失敗的戀愛經驗摸索下來

才發現自己是大叔控 30~45歲我都愛

 

但大學生生活圈裡真的沒有大叔😭

本來想說隨緣

 

但是我又很愛看PTT、Dcard 西斯版

每次看到年紀差不多的女生在分享她家大叔多棒的心得文 就很羨慕🥲

痞客邦小Y壞壞約炮軟體交友app買可樂經驗實測心得評價.001.jpeg

於是就想說用交友軟體找找看

我的粉絲應該都知道過去我是WEJO這約炮軟體的愛用者  但最近有點膩了

想說上網尋找新的約炮軟體看看...玩了市面上一些交友軟體像是JD、skout、S Go看上面的都不滿意…一度很想放棄

 

還好發現Papaya鼓掌交友 (就是網路上被稱作“啪啪神器”的那款)

竟然有【控控配對】功能

Papaya交友App約炮軟體約愛台積電工程師_評價Dcard_PTT.png

可以直接選擇”熟男控” 😍 更容易配對到大叔

 

隔天配對到在台南台積電上班的工程師大叔

當他自我介紹說在台積電工作時  我還以為是詐騙lollll

穩聊了一陣子後 覺得這大叔成熟穩重也蠻好聊的(比那些幼稚屁孩男好太多了)

 

某天我心情不好☹️ 大叔就提議帶我去走走~

我想說換個心情也不錯 就答應了

 

隔天大叔就開車來接我去台南 在陽光明媚的周六

我穿著短裙 還帶了一點行李 就上了大叔的車🚘

 

上車後就邊閒聊 邊規劃等等的行程

很快就到台南了 我們到台南的孔廟、跟老街逛逛

 

大叔帶我去吃了一些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那種 藏在巷弄中的小吃店

蛇湯、魚皮湯和牛肉湯都超好吃🤤

我本邊吃邊玩邊聊 聊了很多生活瑣事

 

後來天色漸漸晚了 大叔提議去看超有名的奇美博物館夜景

 

微涼的夜風中 他怕我冷還把外套披在我身上

我就是被大叔這種不經意間流露的溫暖跟魅力吸引💘 有點暈惹

 

晚上大叔帶我去他台積電的宿舍 是那種飯店式管理的套房👍

我們還買了一些酒 邊喝邊閒聊

不久後我們都有點醉了 便嘻鬧起來

最後當然還是有買可樂❤️❤️ (本來擔心工程師太忙體力可能有問題  但結果是滿意的哈哈ㄏ)

 

小旅行結束後,他送我回學校~

回想整趟旅程 就覺得很開心🥰 期待下次再和台積電大叔出去💗💗 

arrow
arrow

    小Y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