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叫小Y,就讀於台北某大學,在被初戀破處後,就喜歡上做愛這件事,性需求算是比較高,動不動就會想來一下,所以很少有男朋友可以讓我滿足,這也使得我後來比較喜歡用交友軟體來找炮友,以無負擔的關係為主。在我用過這麼多交友軟體後,終於找到一個符合我需求的APP,這交友軟體的好處就是用戶目的都很明確,就是想約炮,因此節省了許多聊來聊去互相試探的時間,而且大家都很敢玩,什麼調教、野外露出、多P都可以,我和幾位固定都是在這app上認識的。

某次還約到了某位Youtuber A大(粉絲數有超過10萬~),也是位專業的攝影師,照片上看起來人也是高高壯壯的,於是我很快地同意跟他出去,並約好要玩野外露出,讓A大好好替我拍幾組色色的照片,那天我精心挑選了一套好看的內衣,黑色的蕾絲半透明胸罩加上小丁,外面簡單套了件風衣就出門了,在走路時可以感覺到有陣陣涼風吹過,偷偷跟你們說,我那時候就已經有點濕了,而且大概是因為這副打扮有些引人注意,在坐捷運時我也注意到有很多人時不時地偷偷看我,這讓我更加興奮。走出捷運站,很快就看到A大,照片跟本人沒有差太多,只是比我想像中要靦腆,講沒幾句話就害羞起來。

 

痞客邦小Y壞壞約炮軟體交友app買可樂經驗實測心得評價.001

我們搭車到達預定的山區時,已經是晚上了,A大很快就架好腳架跟相機,我們準備先拍幾張照片,我解開風衣的束帶,蹲下並岔開雙腿,山裡的涼風和A大透過相機的視線都讓我無法忽視,麻癢的感覺愈來愈強烈,後來我換了好幾個姿勢,彎下腰讓A大拍攝我流水的下體,快門的聲音更是讓我慾火焚身,我心裡想倒底是要拍到什麼時候?我已經快忍不住了。我蹲下去握住他的兄弟,還蠻有份量的,但是不管我怎麼套弄都沒有站起來,這下我心都涼掉了,不會忙了這麼久居然遇到雷炮吧?我忍不住罵:「你是廢物嗎?我每次約都有一堆15cm的,我都沒有選,沒想到這次遇到一個雷。」

 

就說男人不能激,在我轉身去拿包包的時候,A大就從我背後撲了上來,他把我拖進路旁的草叢裡,粗糙的草刮過我的皮膚有些刺痛,但就是這樣的刺痛反而讓人更加興奮。

「你要幹嘛?」我故意裝得有些害怕。

「幹妳!」這次A大沒有再廢話,拉下褲子就撞了進來,因為先前的拍照已經讓我很濕了,所以他一點都沒有收到阻礙。

「靠,妳也太濕了吧!」A大讚嘆了下。「這下妳滿意了吧?小母狗。」

他用力地在我體內抽插,更過份地還啃咬我的乳頭,讓我一下子爽到腦袋一片空白,嘴裡只能發出嗯嗯啊啊不成句子的呻吟。

「爽不爽?」A大突然慢了下來,但是撞擊的力量更強。

「嗯…爽,好爽。」我點點頭,要是早拿出這樣的功力來就不會被我罵廢物。

「果然是母狗,要教訓才會乖。」A大幹得更狠了,他讓我四肢著地趴著,從背後進入我,一邊拍打我的屁股,在這樣強力的操弄下,我很快就達到好幾次的高潮,地上都是我的水,在路燈照射下發出瑩亮的光澤。

 

當一切結束後,我渾身無力地躺在地上,內衣褲被扯壞,風衣也是一團混亂,身上是泥土和A大留下的痕跡,耳邊又再度響起快門拍攝的聲音,糟糕的是我似乎又有點想要了....

 

後來據說A大又用WEJO約了好幾位妹子野炮…

有野外僻的可以下載實測一下哈

https://lihi1.com/qn0Cl

arrow
arrow

    小Y壞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